嘉義縣朴子市配天宮御賜燈花歷年作品(2014年)

嘉義縣太保市公所1225日舉行「幸福太保,感恩有您」黃榮利市長就職2周年及金鑽婚楷模表揚活動,邀請18對金鑽婚夫妻共同見證太保市這一甲子的變化,並為老勢大穿上婚紗、拍婚紗照,重溫美好回憶,未來這些照片也將成為太保市最美的紀錄。

25日的表揚活動,太保市公所特地請婚紗公司到這18對老勢大家中,為老新人上妝,做造型,拍婚紗,老勢大數十年前拍婚紗的夢想在快門的卡擦聲中跟著實現了,最美的這一刻些許彌補了年輕時的一絲遺憾。

金婚是結婚滿50年,鑽石婚是60年,接受表揚的金鑽婚夫妻相知相守半世紀、一甲子,攜手走過最艱困的年代,如今兒孫滿堂,幸福美滿,黃榮利和縣長張花冠、立委蔡易餘等貴賓特別與金鑽婚老勢大及家屬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太保市公所在黃榮利的領導之下,兩年來屢獲佳績,包括得到嘉義縣服務品質競賽第一名;公共造產榮獲全國平地鄉鎮市第二名,更將力拼市民幸福指數第一名。其基礎建設的處理流程,皆有一套行動SOP,讓民生問題能立即獲得改善;並提供兩所國中、四所國小一周一次免費有機蔬菜餐,太保市立圖書館改建升級,讓小朋友有一舒適的讀書進修環境;兩年來成功湊合265個工作機會,讓市民不致失業;也陸續推動老人食堂,讓里內老人家~作伙呷,有厝味。

黃榮利表示,幼有所長、壯有所用、老有所終,是政府存在的價值,也是太保市公所團隊努力的目標,就職兩年以來,全力推動市政基礎建設、藝術文化、社區活化、閒置空間再利用、增加市民就業機會及開發觀光產業,即將完成對選民的競選承諾,未來將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居住與長期照顧環境及設施規劃,營造太保市成為宜居的幸福城市。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