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嘉義縣鹿草鄉西瓜節

2014嘉義縣鹿草鄉西瓜節

西瓜是嘉義縣鹿草鄉的主要經濟作物,目前已經進入盛產期。一年一度鹿草西瓜節將於周末熱鬧登場,活動當天,要讓民眾「西瓜呷免錢,西瓜汁喝免驚」。參加闖關遊戲者更有機會獲得冰箱、電視和腳踏車等大獎,還有大師級主廚研發推出的各式西瓜菜餚。

  嘉義縣鹿草鄉種植的西瓜品質優異,當地農民研發俗稱「蒲仔頭,西瓜尾」的嫁接技術,更是聞名全國。這種嫁接技術就是將西瓜穗接入蒲瓜的根砧中,所培育出來的西瓜,口感「又沙又甘甜」,水份很多,滋味叫人難以忘懷。

  嘉義縣鹿草鄉西瓜嫁接技術高超,種苗生產數量全國第一,加上緊鄰八掌溪畔,全是沙土的特殊地質條件,堪稱是「西瓜的故鄉」,生產的西瓜品種以泰山、華寶、天寶的大西瓜,以及黑玉山、黑金剛等小西瓜最多。周末登場的鹿草西瓜節,活動內容精彩豐富,邀民眾一起到鹿草吃西瓜。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