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慶祝升格31週年暨第十九屆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

嘉義市慶祝升格31週年暨第十九屆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

       歡慶嘉義市升格31周年暨第19屆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今(30)日於嘉義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行,嘉北國小管樂團及興安國小鼓舞擊樂團帶來暖場及開場演出,前副總統蕭萬長伉儷、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副市長李錫津、新竹市市長許明財、立委吳育仁、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詹澈、國策顧問陳政寬、林建治、江義雄親臨與會。

       活動中,黃市長還展示了兩項市府團隊的創新成果:「瘋嘉義-嘉義玩樂通」APP以及42吋螢幕的觀光導覽機。前副總統蕭萬長參觀得獎作品時也特別誇讚黃市長的效率及活力帶領嘉義市的市政發展,7年下來已經看到豐碩成果,讓嘉義成為一個小而美的健康城市,未來希望市民們繼續監督及支持,讓嘉義市品質不斷提升。活動就在黃市長及蕭前副總統等貴賓一同切下31周年蛋糕及生日快樂的祝福歌聲中圓滿落幕。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