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02年 嘉義市元旦升旗

迎接102年 嘉義市元旦升旗

102年元旦嘉義市熱鬧滾滾,清晨630分雙潭馬拉松全程、半程先登場,接著7時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數千民眾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由宏仁女中合唱團領唱國歌,隨後樂活組馬拉松鳴槍起跑,男女老少健康活力迎新年。市長黃敏惠表示,揮別101年,迎接102年,將用最大的熱情持續帶領市府團隊走出我們的未來,讓嘉義市在世界發光、發亮。


黃市長表示,101年最後一天在嘉義市民主聖地地標中央噴水池舉辦跨年晚會,吸引8萬人次前來參加;102年第一天舉辦全國今年的第一場馬拉松,來自全省各地45千人參加,看到大家的熱情令人滿心感動,未來仍將秉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的理念,用最大的努力與熱情來回饋嘉市鄉親,希望大家攜手相伴,一起加油。


102年的第一天清早,嘉義市氣溫只有攝氏11度,但市民熱情不減,臉上彩繪國旗,圍著印有國旗圖樣的三角領巾或圍巾,手腕套上印有「52 14」我愛嘉義市的護腕,手中揮舞著小國旗,陸續來到市府前廣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市長黃敏惠也率市府團隊及各界貴賓一起迎接幸福健康的102年。


在嘉義女中吹奏的軍樂聲中,嘉義市複式幼獅童軍高舉國旗進場,參加民眾由宏仁女中合唱團領唱國歌,之後在國旗歌聲中,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冉冉上昇、迎風飄揚。接著由阿里山鄒族青少年帶領在場民眾齊跳時下最夯的騎馬舞,活力熱情迎著102年的到來。隨後樂活組馬拉松由黃市長鳴槍起跑,不分男女老少健康活力向前走。黃市長接著前往經國新城和市民朋友一同升旗,迎接嶄新的102年,全市最年長的金婚夫妻,高齡96歲的顏鼎元老先生與顏宋秀娟女士也到場參加。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