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創之夜 耶誕晚會

嘉創之夜 耶誕晚會

由『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所舉辦的「嘉創之夜 耶誕晚會」在20日晚上於嘉創中心大廳熱鬧展開,吸引大批民眾熱情參與。嘉創中心特別盛邀博愛國小管樂團、 火焰舞蹈團、 MONSTER街舞團、東吳高職調酒、 嘉義當地表演團體等,與民眾一同歡樂耶誕晚會。 


活動當晚,不僅有免費的自助吧美食,讓參加晚會者自由選擇喜歡的美食,並到戶外表演舞台區,一般欣賞演出並享用美食。而且在戶外設置耶誕佳節拍照美景區,以自行車中心的科專成果「身障自行車」結合聖誕雪橇道具,為拍照區重點主題,並以花藝、LED燈、氣球佈置、聖誕老公公與麋鹿立牌為輔的拍照區佈置,四處都充滿耶誕的氛圍。


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嘉創進駐廠商與進駐法人為讓嘉義地區廠商與市民更了解嘉創中心進駐廠商之技術與公司產品,特安排進駐廠商於服務  大樓一樓大廳設置介紹攤位,以闖關方式蓋滿各關卡戳章後,即可參加摸彩活動,讓來參加的民眾有吃有拿,度過一個令人難忘並且愉快的聖誕夜晚。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