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01年度模範志工表揚大會

嘉義市101年度模範志工表揚大會

嘉義市政府今(6)日上午舉101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大會,424位榮獲「志願服務豔紫荊獎」與金、銀、銅質「志願服務獎章」的志工齊聚市府一樓中庭9樓,接受市長黃敏惠一一頒獎,黃市長表示,全市志工近萬人,平均每27位市民中就有一名志工,而志工服務更是一個城市文明進步與否的重要標杆,嘉義市志工的服務最專業、最認真、最熱忱,市府打造嘉義市成為幸福友善健康的城市,志工夥伴功不可沒。

 

黃市長並出示「遠見雜誌第十屆傑出服務獎」獎牌與獲獎志工分享,她表示,「嘉義人就是『自己人』」,要把民眾的事當作是我們的事,「嘉義市1999便民服務專線」營運不到一年時間,就獲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肯定,成為唯一獲獎的公部門,這是全體市民的榮耀。

 

而101年度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表揚大會項目有「志願服務豔紫荊獎」及「志願服務獎章」,其中「志願服務豔紫荊獎」為志願服務特殊貢獻獎,共有21名志工獲得殊榮;「志願服務獎章」則以服務總時數為表揚依據,擔任志工服務時數達1000小時、1500小時及2000小時以上者,分別獲頒銅質獎、銀質獎及金質獎,共有403位志工得獎。

    

 績優志工表揚大會除安排2011世界管樂年會在嘉義影片欣賞、福民民謠爵士樂團演奏、舞蹈表演等串場節目,並由國立嘉義大學農藝學系暨研究所副教授侯金日分享帶領青年志工服務學習的經驗,佛光山嘉義圓福寺、嘉義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嘉義大學等單位則出動數十名志工在場服務。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