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魔幻我嘉」慈善晚會

2012「魔幻我嘉」慈善晚會

嘉義市政府關懷弱勢,邀請中華廈漳泉文化交流協會、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國際魔術師協會台灣360分會今(17)日晚上於東區體育館共同舉辦「2012魔幻我嘉慈善晚會」,市長黃敏惠特別邀請各位弱勢朋友們共同欣賞演出,一同感受知名魔術大師帶來的華麗表演,跟著魔術師一起走進魔幻的異想空間。 


晚會節目由來自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的京劇變臉揭開序幕,搭配高難度的雜技表演,雙人軟骨功、直上青雲、晃板等多項突破人體極限的肢體動作,並安排台灣知名魔術師趙偉成、簡銘宣帶來精彩刺激的魔術秀,華麗的燈光效果,結合多變的音樂節奏,表演者精彩的演出讓現場觀眾看的嘖嘖稱奇。


此外,正逢慶祝嘉義市升格三十週年,19日下午在文化局音樂廳將也規劃一場別出心裁的魔術演出,同台的魔術師包括國際魔術師協會台灣分會會長羅飛雄、香港分會會長Albert、台灣魔幻父子檔粘立人和粘仕杰、鑽石夜總會王牌魔術師簡銘宣、中國美女魔術師嚴荷芝、魔術大賽冠軍方芳,還有胡笙、胡凱倫薩克斯風結合魔術等演出。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