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嘉義市升格恢復省轄市30週年

歡慶嘉義市升格恢復省轄市30週年

嘉義市各界今(1)日歡喜慶祝升格恢復省轄市30週年,市長黃敏惠與應邀來賓共同切下以全台聞名的嘉義雞肉飯及十大伴手禮所裝飾組成的紀念造型蛋糕。黃市長期許大家共享升格的喜悅的同時,能更團結、更努力,未來30年嘉義市一定會更好、市民一定會更幸福。


慶祝活動上午9時在市府中庭舉行,由大同國小腰鼓隊表演「歡天喜地慶嘉市」為活動揭開序幕,剛勁有力的演出,帶動會場熱鬧氣氛;接著垂楊國小管樂隊演奏多首管樂曲目。聞名的劉里長雞肉飯員工們則在一旁忙著料理香噴噴的雞肉飯,準備熱請款待與會來賓。

 

今天與會來賓有歷屆市長張文英、張博雅、阮志聰,前議長曾文炎,以及立委吳育仁、李俊俋、省諮議員黃國芳、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市議會議員、各里里長、各社團代表等。值得一提的是升格當時任市府地政科長的陳騫先生也獲邀參與此次慶祝活動,見證嘉義市30年來改變的歷史。市府在這一次活動中同時邀請了3位與嘉義市升格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市民蘇萍姿、郭品倫、林宜鵬,一同分享「三十而立」的喜悅,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慶祝活動重頭戲接續登場,黃市長與各界貴賓同共切下由嘉義雞肉飯及十大伴手禮所裝飾組成的紀念造型蛋糕,除了象徵與市民共同歡慶、分享升格的喜悅,也透過紀念造型蛋糕向各界介紹嘉義最在地的美食、最貼心的禮品,傳遞友好的感情。接著安排「嘉印三十」儀式,與會來賓在陶板上壓製手印並留下簽名,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活動最後,黃市長帶領著貴賓們一同回顧嘉義市自7171升格以來30年的市政建設成果,黃市長表示,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嘉義市在遠見雜誌的縣市總體競爭力大調查中獲得全國第三,她期勉大家要更團結、更努力,相信未來30年,嘉義市一定會更好、市民一定會更幸福。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