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0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義市10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五一勞動節前夕,嘉義市政府今(27)日上午於勞工育樂中心舉辦10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市長黃敏惠、市議員張秀華、戴寧、立委吳育仁辦公室主任趙濟民等貴賓到場致意,並由黃市長一一頒獎表揚何昆湖先生等51位本市模範勞工,許多家屬也到場一同分享獲選喜悅,大會隆重熱鬧。

 

黃市長表示,以最誠摯的心向所有的勞工朋友致敬,在各職業工會、工商團體推薦的模範勞工中,看到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值得肯定與學習,也充分代表每位基層勞工的辛勞與價值,現場有67年次最年輕的代表江閔順,從事花卉栽種已從事15年的印刷業;有24年次最年長的代表蔡金龍,則是從事花卉栽種17年,都代表在各行業中長時間心血投入,且楷模不分年齡,具傳承、打拚精神的象徵意義。

 

今日的表揚大會,先由街舞團體「MONSTER」以年輕、精湛的舞技開場,也代表年輕世代對模範勞工的敬意;並由嘉義市總工會常務理事詹錦松、嘉義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吳聰鄰及黃市長分別敲鑼,象徵市府對每位勞工默默付出的滿心感謝,並分享嘉義市升格30周年的榮耀,及期許勞工朋友及全民一同持續守護著各種產業,發揮專業長才,開啟新的未來,繼續為嘉義市及國家建設與經濟發展而努力。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