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雞肉飯大賽

創意雞肉飯大賽

嘉義市雞肉飯節系列活動「創意雞肉飯大賽」,今(27)日在嘉義市大同技術學院舉行決賽,代言人蕭副總統到場,與市長黃敏惠一起為特製微笑臉譜雞肉飯淋上醬汁,並揭開將贈與參加雞肉飯一家親活動民眾的感謝卡面貌,接著與立委江義雄、市議員傅大偉、大同技術學院校長簡宣博等貴賓前往比賽場地為選手加油,期勉在原有雞肉飯基礎增添創意,拓展喜愛族群,以美食帶動城市行銷,讓全世界都知道雞肉飯是嘉義市代表美食。

蕭副總統表示,黃市長近年爭取舉辦國慶煙火、台灣燈會、世界管樂年會,行銷嘉義市不遺餘力,在重視美食文化時代,推出嘉義市的驕傲雞肉飯,推廣在地美食,副總統表示,他從小吃雞肉飯長大,雞肉的營養成份有高蛋白質、低膽固醇、低熱量、低脂肪「一高三低」的好處,是一道對健康及經濟都有幫助的料理,作為嘉義市代表美食,因此嘉義市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城市肯定。創意雞肉飯,是在原有基礎加上創意,賦予多變性,喜愛者跨越年齡與國界,讓全世界都知道雞肉飯是嘉義市代表美食。他說,太太昨天回嘉義市,還特地外帶雞肉飯回台北,邀朋友品嚐,絕對是吃了還想再吃的美味。

黃市長表示,蕭副總統擔任代言人,讓嘉義市雞肉飯節成全國熱門話題,因為吃雞肉飯就會令人發自內心露出幸福微笑。她說,創意雞肉飯大賽選手,為作品帶來新生命,用創意與傳統相互結合、激盪,希望賦予幸福味十足的深刻印象,一種引人微笑的美妙滋味。「好呷抵嘉啦」她說在嘉義市,吃雞肉飯已變成問候語,沒吃過雞肉飯,就不算來過嘉義市,請大家來好吃、好逛、好好玩的嘉義市,傳遞微笑的幸福。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