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清潔日/世界水質監測日 珍惜水資源 大家一起來淨潭

世界清潔日/世界水質監測日 珍惜水資源 大家一起來淨潭

         9月的第3週是世界清潔日,嘉義市政府特於中秋節前夕9月9日(星期五)下午5時至9時於蘭潭泛月公園辦理「珍惜水資源 大家一起來淨潭」活動暨中秋聯歡晚會,誠摯邀請民眾ㄧ同牽手到蘭潭,清淨我們的水源,潔淨我們的環境,愛護水資源,以環保行動歡度中秋。
        蘭潭是我們嘉義市美麗的後山,同時也是民生飲用水供應的重要來源,因此,維護我們賴以為生的水資源更是刻不容緩。期望藉由淨潭活動,帶領民眾親近水環境,喚起民眾維護環境的意識,不要將垃圾、廢水…等隨意棄置、傾倒,共同來珍惜水資源及節約用水。
當天除淨潭外,還有政令宣導、低污染車輛試騎、摸彩(獎品有:電動機車、腳踏車、金幣…)、美食品嚐、邀請藝人、歌手演唱和民眾ㄧ同齊聚歡慶中秋,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有好聽的歌可以聽、好吃的美食可以享用、好康的贈品可以ㄟ,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蘭潭淨潭、品食、賞"樂"、拿大獎。
  本活動大獎電動機車以抽彩球方式進行,現場民眾身分證字號末三碼相同即可獲得大獎,同時現場美食攤位也響應環保,自備餐具減收5元,提醒民眾活動當日,記得隨身攜帶身分證或其他可確認身分文件(如健保卡或駕照) 與環保餐具與會,享美食省荷包得機車。
  有鑑於全球暖化現象逐漸嚴重,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籲請民眾以環保的方式過中秋~不烤肉、不燃放鞭炮,並於選購禮品時,掌握「一多三少」原則,即產品份量多、包裝材料少、種類少、印刷少,拒絕過度包裝,於建國百年的中秋節過的很環保,讓嫦娥、玉兔都說讚。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