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升格恢復省轄市29週年

嘉義市升格恢復省轄市29週年

      慶祝嘉義市升格恢復省轄市29週年,今(1)日上午市府中庭熱鬧滾滾,市長黃敏惠、立委江義雄、議員陳文齡、張秀華、郭明賓、郭美玲、傅大偉、王美惠、戴寧、李忠曆、蔡文旭,以及各國營事業、民間團體代表等各界人士齊聚一堂,隨著熱情澎湃的管樂慶賀嘉義市29歲生日快樂,並見證升格29年來嘉義市的進步;與嘉義市同時升格的新竹市副市長曾國修,以及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也帶來姊妹市的生日祝福,共同感受管樂之都的熱情與活力。

      黃市長致詞時表示,因為歷任市長奠定的好基礎,她接棒後才能不斷的向前衝,加上議會的支持及全體市民的努力,嘉義市資源雖少,卻未因五都的形成而被邊緣化,反而不斷締造亮眼成績,甫公布的2011《遠見雜誌》縣市總體競爭力排名,嘉義市名列全台第3,僅次台北市及新竹市,醫療衛生評比更拿下第2名,憑藉的就是人才、就是軟實力。

黃市長進一步表示,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嘉義市無中生有,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管樂節從地方走向全國更登上國際舞台,嘉義市不僅是民主聖地,更已蛻變為人文城市,管樂之都。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期盼大家繼續攜手向前走,迎向更多更新的挑戰,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新亮點。

      適逢「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管樂節」活動期間,黃市長與張文英、張博雅兩位前市長及與會貴賓們也一同欣賞歷屆管樂節海報,回顧一路走來的甘苦與榮耀,琳瑯滿目的管樂週邊商品更讓所有人愛不釋手,黃市長再度邀請大家一起來瘋管樂,走進音樂廳及各戶外場所聆賞國際級的管樂表演,7月2日更要相招來踩街。

      在興安國小鼓舞擊樂團「風聲雷動」及「鼓舞歡慶」氣勢磅礴鼓聲中,今天的活動熱鬧開場,隨後博愛國小管樂團的「倒數計時」、「望春風」、「愛的小路」一連串的管樂演奏,更使全場為之瘋狂,拍掌附和,並大喊安可,一曲「我的一顆心」再掀高潮,而東吳高職的「管不住的快樂」熱舞,釋放所有人的熱情,隨之舞動,最後市長及與會貴賓一起切蛋榚,祝賀嘉義市升格29週年生日快樂,黃市長更許下心願,要讓嘉義市更上一層樓,慶生會就在熱鬧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