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郵局全國單車日活動「悠郵單車日 樂活百分百」

嘉義郵局全國單車日活動「悠郵單車日 樂活百分百」

       (大紀元記者蘇泰安台灣嘉義報導)嘉義郵局全國單車日活動「悠郵單車日 樂活百分百」於22日在嘉義高中舉行,共有2000位單車手於清晨8時由嘉義郵局黃秀娥經理、嘉義高中校長黃義春、老爺建設黃朝雲和與會貴賓領先出發,行經有嘉義市「後花園」美稱的蘭潭風景區,並於9點回到會場參加好玩的嘉年華會,精彩的節目表演和豐富的摸彩獎品,讓參與的民眾身心放鬆、紓解平日繁重的工作壓力。

        嘉義郵局為這次活動全體員工總動員,在現場設有攤位服務參加活動民眾。嘉義郵局經理黃秀娥表示,中華郵政公司為鼓勵國人從事有益身心之戶外活動,和增進親子彼此之間和樂融融的情感,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特別配合建國百年期間,於10月22日在全國23個地點同步舉辦「悠郵單車日樂活百分百」單車輕鬆騎活動。嘉義郵局精心規劃8點整從嘉義高中出發,遶行蘭潭風景區一週並於9點回到會場參加好玩的嘉年華會,精彩的節目表演和豐富的摸彩獎品,讓參與的民眾為週末假期放鬆身心。

        騎單車有益健康和環保,而單車路線沿途風景秀麗,湖光山色更是引人入勝,行經大壩旁的三信亭,可以欣賞蘭潭水庫全區,而一路上的大自然生態和清新的芬多精,更令人十分愜意。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台灣沖道瑜珈協會,以簡易的瑜珈操,教導民眾暖身和收身,預防運動傷害的發生,和邀請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一同宣導環保的重要性,現場辦理拿資源回收物換生活用品的好康活動,並邀請家扶中心、再耕園、嘉義市脊髓損傷協會、中華民國經絡鬆筋整體健康協會、美利達自行車展銷中心等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超過300項豐富的摸彩獎品,從iphone手機、ipad平板電腦、32吋液晶電視到各項郵局銷售商品等,更為今天的單車活動帶入最高潮,眾多的獎品當中,郵局為善盡社會責任,特別向再耕園購買愛心餅盒,除了幫助弱勢團體之外,更希望社會大眾能了解到關懷弱勢團體是社會溫暖的重要課題。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