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小雨企劃公司成立於1997年(原為小雨工作室),2004年後,因應環境市場需求,加強公司競爭力,進而擴展為「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引進整體企劃的概念,從企劃→設計→執行→結案,以一個專業的企劃團隊,規畫完整性的企劃內容,創造每一次成功的案例。

以專業企劃實力整合不同領域廠商,從企劃到結案,從主視覺設計到會場佈置,不管是LOGO、文宣、人力配置、廣告宣傳等的軟體實力,到燈光音響、帳棚桌椅、花藝氣球等硬體實力,皆能展現完整的企劃與執行能力,一條龍的執行能力,只要信賴小雨企劃,就能成功的完成每一件案例,而小雨到目前為止,已執行上萬件的案件!堅強的公司實力,值得您的信任。

而廣告界的領域上,小雨擁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專業的設計團隊,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值得驕傲的優點,堅強的團隊實力,服務每一個客戶群眾,也獲得每一個客戶的信賴。從政府機關團體到私人商場店家,都有我們服務的足跡,只要您有需求,"小雨企劃"絕對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聯絡資訊
聯絡人:蔡溫哲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5-2163335 地址:嘉義市學圃里民生北路48號1樓
傳真:05-2163336  


 

小雨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600西區民生北路48號    TEL:05-2160672  05-2163336     FAX:05-216333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各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